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翻譯共筆"

這是一篇重量級的報導。
路透社這篇報導訪問10名台灣記者和新聞部主管,同時取得國台辦簽署的合約文件,確認中國政府當局付錢給至少5家媒體集團,換取各式平面刊物與一家電視頻道的新聞報導。
不過基於提供文件的這些媒體前任和現任員工要求,報導中並未透露這些媒體集團的名字。
中央社有對此文章進行摘譯,但並不完整,我把全文摘出用Google翻譯處理後,再進行改善。歡迎大家一起共筆協助。
中央社:路透:中國付費5台媒作紅色宣傳 收買台灣人心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908090213.aspx
路透社:Paid 'news': China using Taiwan media to win hearts and minds on island - sources
https://in.reuters.com/…/paid-news-china-using-taiwan-media…
HACKMD.IO
翻譯共筆:買『新聞』:中國利用台灣媒體贏得島嶼人心 - HackM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