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誰教你不乖》VS《誰教你不乖乖呆在家》

 《誰教你不乖乖呆在家》才對啦


《誰教你不乖》

  《誰叫你不乖》講述2010年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G20領袖高峰會,維安警力與示威民眾所爆發的激烈流血衝突。

   G20是全球最重要的國際經濟合作論壇,1999年成立,由美、英、法、德、義大利、加拿大、俄羅斯和日本等八國集團及其餘十二個重要經濟體的財政部長 及央行行長組成。全球GDP排名前20的經濟體中,除西班牙、波蘭、伊朗和中華民國外都包含在內。2008年起G20開始召開20國領袖高峰會,2009 年正式宣佈取代G8成為全球經濟合作的主要論壇。

  多年來,每當G20高峰會舉行必定吸引各類團體前往主辦城市會場周圍展開抗議。抗議 團體形形色色。不同動機的人為了不同的理由走上街頭,爭取全球媒體的鎂光燈。但2010年G20峰會的和平示威卻意外捲入警察的暴力管制,波及無數多倫多 市民,一千多個民眾被視為暴徒被拘捕,現場民眾用手機、相機蒐證,重建現場,還原事件真相。

  《誰叫你不乖》是加拿大公視CBC製播超過30年的重量級調查紀錄片節目《第五階級 The Fifth Estate》製作。




 --

You Should Have Stayed At Home - the fifth estate

www.cbc.ca/fifth/.../youshouldhavestay... - 頁庫存檔 - 翻譯這個網頁
2011/2/25 – Exclusive eyewitness video obtained by the fifth estate brings to light .... Toronto street near my home, I was aggressively detained by not th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