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箴言19:19;John 14:1: Believe=信賴

思高聖經
天主教 耶穌會
若 14:1-6  
「你們心裏不要煩亂;你們要信賴天主,也要信賴我。
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我去,原是為給你們預備地方;如不然,我早就告訴了你們。
我去了,為你們預備了地方以後,我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為的是我在那裏,你們也在那裏。
我去的地方,你們知道往那裏去的路。 」
多默說:「主! 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裏去,怎麼會知道那條路呢?」
耶穌回答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除非經過我,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




-----
「暴怒的人,必受刑罰;你若救他,必須再救。」(箴言十九:19)


思高聖經 思高繁体聖經 Proverbs_bible_Ch_19_.html
19易怒的人,應當受罰:你越寬容,使他越乖戾。

King James Bible
A man of great wrath shall suffer punishment: for if thou deliver him, yet thou must do it again.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A hot-tempered person must pay the penalty; rescue them, and you will have to do it aga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