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tyranny. Industrial action, PTO

The of death or

tyranny. 

音節 tyr • an • ny 発音 tírəni
[名詞] (pl. -nies)1
  1. 圧制的な権力の行使,独裁的な権威の乱用.
  2. 2暴君[絶対的支配者]の政治,専制政治(despotism);(古代ギリシアの)僭主せんしゅ政治.
  3. 3専制[独裁]政治国.
  4. 4(支配者の)暴政,虐政
  5. 5暴虐,過酷.
  6. 6((しばしば tyrannys)) 暴虐[過酷]な行為.
語源
c1368.中期英語 tyrannie<古期フランス語<中世ラテン語 tyrannia(ラテン語 tyrannus TYRANT より)
This official has big dreams for workers in his town: a paid, hour-long break for leaving work to have sex.


Paid time off or personal time off (PTO) is a policy in some employee handbooks that provides a bank of hours in which the employer pools sick days, vacation days, and personal days that allows employees to use as the need or desire arises.

Paid time off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aid_time_off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有薪假期,是僱傭合約下的一種福利條款,保障僱員每年有一定的休息。通常的有薪假期有雙休日法定假日,以及每年的年假制度。帶薪假期是大多國家法定的福利,單位在員工非工作日裡,按工作日發放工資和福利的一種制度,如年假一般不少於5日。
美國沒有法定有薪假期,但是大多數公司都會給新進員工十天有薪聯邦假日和額外的不到兩周的有薪假期。
有薪假期的使用較為隨意,可以只是單純想休息幾天,或是真的生病了。[1]
有的公司有薪假期不能累計;而在另一些公司,未使用的有薪假期可以累加到下一年。
有薪假期引入的時間尚不清楚。在2010年一項調查中,在387家公司中有44%在2000年就啟用有薪假期制度了。[2]

~~~~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都市日報》今天頭條引述「在警隊高層工作的消息人士」報道,在「七警」被判刑當天,警署內有重案組女警即時「痛哭」;更盛傳警隊會有「工業行動」,包括事事按章工作,只做份內事,不會做多,亦不會做少;又稱有警員當時更建議「衝出去勁抄牌」,故形容盧偉聰公開安撫的言論,其實已「化解了警隊內部的一場大風波」....


《都市》引警高層:警員曾擬按章工作、勁抄牌抗議 靠盧偉聰撐七警、不道歉聲明化解 | 立場報道 | 立場新聞
THESTANDNEWS.COM


Industrial action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ndustrial_action

Industrial action or job action (Canada and US) refers collectively to any measure taken by trade unions or other organised labour meant to reduce productivity 


  1. ((英)) (労働者の経営側に対する公務員などの)抗議行動(ストライキ,順法闘争な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