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The Conference Board 約定俗成

你們中當然有些人會對華爾街指望你們慷慨解囊感到惱怒﹐他們甚至對你們的痛苦也進行了算計。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The Conference Board)上週公佈的數據顯示﹐消費者信心指數已下滑至16年來的最低。1967年以來﹐你們的信心只有5次降至這種水平或更為糟糕的程度﹐但每次下滑到這一程度後﹐股市都很快飆升。根據摩根大通(JPMorgan)的數據﹐標準普爾500指數在隨後的6個月中平均回升15%﹐並在1年時間里平均回升23%

(The Conference Board)=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

網路http://www.conference-board.org/worldwide/chinese_china.cfm

就是如此翻譯。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在中国开展项目和活动的目的在于为中外企业界决策者了解复杂多变的经济与企业发展形势提供帮助。项目和活动内容包括高层次的同行间的交 流、与政府领导人和决策者的对话以及经济研究和商业分析。为服务于我们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企业会员,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将其众多研究领域的全球观点和视角 引入了中国独特的商业环境,包括经济与商业周期分析、创新、公司治理、可持续发展、人力资源和组织能力研究等。

現在比較有趣的是法律問題。The Conference Board 在美國以”Inc”(公司法人)註冊,不過網路採 org 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