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將Moment 搞成時代; China Aims to Control Christianity

Damir Sagolj/Reuters
 中國瞄準控制基督教。HC: 中國目標在控制基督教。 
自兩千年前佛教傳入中國後,基督教是首個在這個國家永久立足的外國宗教。如今該國有約6000萬基督徒,其中許多人都是中國幾個人口最繁榮地區的白領專業人士。
這導致共產黨試圖對這個宗教行使權力。該國上週與梵蒂岡的協議正是更廣泛努力的一部分 。
隨著教皇認可中國政府任命的主教,共產黨的想法是,秘密的地下教會可能沒有存在的理由了。


With Vatican Talks and Bulldozers, China Aims to Control Christianity
By IAN JOHNSON
The moves to assert control over Catholic and Protestant churches reflect a broader effort to establish control over society under President Xi Jinping.


****
China Daily USA 也沒什新意。右上角,
Xi's moments 學習時代
更將Moment 搞成時代

"《中國日報》在美國報紙上出版增刊引發風波
JANE PERLEZ
《中國日報》的付費增刊被設計成對貿易戰經濟成本的新聞報導。特朗普稱這是中國的政治宣傳,是對美國中期選舉的干擾。中國則表示此類出版物合法且常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5%9B%BD%E6%97%A5%E6%8A%A5

ZH.WIKIPEDIA.ORG
《中国日报》(英语:China Daily),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1]、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代管的一份全国性英文报纸[2]。根据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数据,中国日报社为隶属中央的事业单位,注册资本为5,000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