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吳奚真教授「嘉德橋市長」、姚宜瑛女士



哈代的嘉德橋市長是佳譯:譯者吳奚真教授在60年代中,就在遠東圖書公司為此書作注,我永遠記住第一頁為 facial angle所作的解釋和圖示。

Search Results


他退休之後,還為我們留下二本哈代的佳譯,真好。.
悼念大地出版社的創辦人出版家姚宜瑛女士。





幣別 : NT  
嘉德橋市長
嘉德橋市長
產品編號:01180014 原圖
產品名稱:嘉德橋市長
價格:280
產品說明
本書榮獲第一屆國家文藝獎◎翻譯獎
   「嘉德橋市長」為哈代的重要作品之一,是「一個性格堅強的人物的故事」。文學批評家麥克陶華爾(Mac Dowall)曾說:「哈代作品中有兩個人物將在英國小說園地中永垂不朽,一個女的,一個男的,女的是黛絲,男的是韓洽德(即本書中的市長)。」作者從陳 舊的三角愛情關係中演化出一個複雜的情節,其中充滿引人入勝的錯綜,經常使讀者對於人事滄桑和時運有一種變幻莫測之感。
作者簡介
湯瑪斯.哈代(Thomas Hardy)
  一八四○年出生於英國,早期從事建築工作,後來從事寫作,成就斐然。由於他在文學上的偉大貢獻,曾獲三所大學頒贈文學博士學位,並榮獲英國政府頒贈殊功勳章。
規格說明
原文作者:Thomas Hardy
譯者:吳奚真
出版社:大地
出版日期:2006年08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480562
裝訂:平裝


沒有留言: